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抽查企業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30 10:0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企業健康平穩運行,日前,由市工信局領導干部帶隊的9個督查組按照“四不兩直”方式抽查了第二批28家企業的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組通過走訪發現,八成左右的企業明確了專人負責疫情防控工作,加強了人員信息登記、查驗蘇康碼和行程碼、體溫測量、公共區域消殺、防疫物資儲備、人員接種疫苗等重要防控舉措,有較強防控意識,防控措施執行到位。小部分企業進門測溫、查驗健康碼較隨意,員工不戴口罩,公共區域消殺不到位,未設置隔離間,防疫措施執行不嚴格,存在松懈、僥幸心理。在對個別小工業園(房東企業)進行整改問題回頭看時,發現進門仍沒有測溫查碼等防控措施,問題未得到整改。

各督查組現場督促企業要對照疫情防控檢查清單,對防疫工作中的問題和不足及時整改完善,同時屬地政府要繼續跟蹤,確保企業整改到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