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我市跨境電商B2B業務快速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10 10:02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欣海報關有限公司通過跨境電商B2B模式申報的一批工作服、化妝鏡、無線音響等順利出口。公司負責人表示,跨境電商B2B模式方便公司同時完成線上線下溝通、下單、支付、履約流程,實現貨物直接出口,降低了企業參與全球貿易的門檻。

憑借“海運的價格+空運的效率”優勢,自去年7月成為跨境電商B2B出口業務試點后,太倉港先后吸引十幾家企業前來咨詢政策,其中不乏首次開展跨境電商B2B出口業務的企業。為幫助企業適應新業態要求,保障跨境電商進出境快速通關,太倉海關積極采取措施、主動走訪部分電商平臺和電商企業,手把手輔導申報隨附資料、報關單模式選擇等問題。隨著開展相關出口業務的企業數量增加,太倉海關又指導企業組成業務專項小組,鼓勵企業間積極交流和總結經驗。

經過一年的發展,B2B模式持續受到外貿企業青睞,業務體量也持續增長,已成為我市跨境電商企業出口首選。目前,已有25家企業陸續在我市開展跨境電商B2B出口業務。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