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2021年第二批省星級上云企業申報開始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9-03 11:16瀏覽量:字體:

為強化星級上云企業建設,加快推進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業融合發展,現組織開展2021年度第二批省星級上云企業創建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條件

1 基本條件。企業在江蘇省內注冊,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并具備健全的財務管理機構和制度,信用良好、無違法記錄。

2上云形式。三星級上云企業應通過采購公有云服務(工業互聯網平臺)的形式上云;四星級和五星級上云企業可通過采購公有云服務(工業互聯網平臺)、自建私有云或以混合云形式上云。

3申報要求。企業可根據自身上云建設應用實際情況,申報三星級、四星級中的任意一類星級上云企業。上云時間的計算截止日期為2021年8月31日,具體申報要求詳見《江蘇省星級上云企業評定工作指南(2021年版)》(附件1)。

4 申報范圍。本批次星級上云企業創建工作只針對三星級、四星級上云企業。五星級上云企業申報推薦時間另行通知。

二、申報方式

本次申報采用線上申報方式,無需紙質材料。申報單位于93日起,在江蘇省工業互聯網示范企業公共服務平臺(www.dxplat.com)填報申報信息,并嚴格按照星級上云企業申報要求如實在平臺上傳項目申報電子版材料(附件2、3)申報截止日期為9月30日。申報答疑請咨詢工信局信息產業和信息化推進科。

聯 系人:顧可人

聯系電話:53569079

附件1:江蘇省星級上云企業評定工作指南(2021年版)

     附件2:2021年度星級上云企業申報材料(三星級)

     附件3:2021年度星級上云企業申報材料(四星級)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