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市工信局主動服務 加速生物醫藥產業項目落地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9-23 16:36瀏覽量:字體:

近日,我局邀請蘇州市生物醫藥行業專家,對蘇州百因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聰明制藥(蘇州)有限公司申報的新建生物醫藥CDMO服務基地及無血清細胞培養基生產項目”、新建緩控釋制劑產業化項目進行戰新產業項目認定。我市發改委、生態環境局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蘇州百因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制藥CDMO和細胞培養基供應商,主要向從事蛋白藥、細胞治療和基因治療藥物的公司提供工藝研發和GMP生產服務能夠幫助客戶解決生物藥原液和制劑的開發和生產問題還提供細胞培養基產品、無血清培養基的開發服務,同時提供定制化培養基來支持生物制藥行業的持續發展。

聰明制藥(蘇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以研發為基礎的創新型生物制藥公司,專注于研發和制造具有挑戰性的大分子注射改為口服的制劑和小分子創新口服劑型。企業希望運用先進的藥物遞送系統,以提高藥物臨床療效為目的,開發品牌專利新藥(改良新藥),從而幫助患者減輕病痛和提高生活質量、改善生活狀況。目前產品線涉及到心腦血管、腫瘤、精神、糖尿病、胃腸道、疼痛和感染等多個慢性病治療領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