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創歷史新高!我市30家企業入圍蘇州市示范智能車間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9-03 11:05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市工信局公示了2021年市級示范智能車間名單,太倉市共有碧辟(中國)工業油品有限公司、卓能電子(太倉)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的車間入選,占蘇州全市的11%,申報車間入選率蘇州領先。

今年,我市把推進制造業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作為一號工程,專題召開了全市企業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大會,出臺了《關于推進制造業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的若干措施》,大力實施“十百千”工程,全力樹十家標桿、育百家示范、推千家應用,計劃用兩年時間基本實現全市規上工業企業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全覆蓋。并加大獎勵力度,對企業投資智能化、數字化項目最高給予12%的獎勵,對獲評國家、省、蘇州市示范智能工廠(車間、項目)給予最高120萬元獎勵,出臺精準服務措施,智能車間獲評數和通過率均創歷史新高。

2021年蘇州市級示范智能車間公示名單(太倉市)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