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蘇州市工信局來我市開展蘇州市企業技術中心申報企業現場核查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9-03 11:00瀏覽量:字體:

91日下午,蘇州市工信局組織專家來我市,對2021年度蘇州市企業技術中心申報企業開展現場核查,抽取了江蘇保捷精鍛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考察。

江蘇保捷精鍛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精密軸承件、差速齒輪及機動車關鍵零部件研發生產的企業,蘇州專家組認真聽取企業負責人對企業技術中心建設情況、研發創新能力、行業競爭力、未來發展規劃等介紹,實地查看了研發現場、一線生產車間等場所,結合申報內容,與企業溝通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研發平臺建設、技術創新成果、生產工藝創新點等內容,并對企業進一步提升技術創新能力和行業競爭力提出了建設性意見。

企業技術中心是企業技術創新的重要載體,截止目前,我市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1家,省級企業技術中心55家,蘇州市級企業技術中心212下一步,我局將圍繞優勢產業、重點領域,有目標、有重點、有計劃、分層次開展精準指導培育,高水平建設一批蘇州市級以上企業技術中心,夯實先進制造業創新生態體系基礎。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