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推動“太倉智造”高質量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08 09:31瀏覽量:字體:

昨日,在市民政局等相關部門的支持下,西北工業大學太倉長三角研究院和中國移動集團太倉分公司依托5G+工業互聯網領域的優質資源,牽頭成立太倉市工業互聯網行業協會。

該協會的成立,將立足于推動工業互聯網與智改數轉工作在更廣范圍、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發展。該協會將進一步深化數字賦能水平,持續推動工業互聯網基礎設施建設,培育一批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和運營服務企業;加快融通發展步伐,發揮大型企業引領支撐作用,提高中小企業數字化應用能力,促進產業數字化轉型和融通發展;加強創新發展能力,推動產學研用協同發展,加強關鍵技術攻關和標準研制,加快推動工業互聯網產業基地建設。

目前,該協會已吸納會員56名,主要由工業互聯網本地需求企業、高校、科研院所和項目服務企業構成。協會將深入開展行業調查研究,全力服務更多企業“智改數轉”工作,做好企業和服務商之間的對接服務,助力我市打造更多國家示范試點、省市級智能工廠、標桿企業,實現工業互聯網賦能高質量發展的“太倉智造”新格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