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倉市第七期高級職業經理人資質培訓班順利開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27 17:48瀏覽量:字體:

9月26日,由市人才辦、市工信局主辦,健雄學院承辦的太倉市第七期高級職業經理人資質培訓班順利開班。江蘇省政府原副省長吳瑞林、江蘇省職業經理人協會會長施友成、太倉市委組織部副部長王維峰、太倉市工信局局長方海寧、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委員吳建洪等領導應邀出席,工信局黨委副書記王新主持典禮,41名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參加。

會上,吳建洪委員介紹了培訓安排,要求大家務必牢固樹立紀律意識和責任意識,嚴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項要求。方海寧局長作開班動員,介紹了往期學員的優異成績,并對本期培訓班學員提出希望,要充分學習借鑒先進管理理念和經驗,結合實際開啟企業科學健康發展的新思路。

施友成會長作重要講話指出,近年來,太倉市委、市政府始終把職業經理人培訓與評價工作擺在重要位置,職業經理人隊伍建設工作取得了較好成績。他勉勵學員要抓住機遇、認真學習、敢于展示、勇于進取,力爭學習成果最大化。

開班典禮后,吳老省長作了《站在新的歷史交匯點開啟新征程》的專題講座,從宏觀到微觀、從社會經濟發展到企業轉型升級等多方面進行了高質量的授課,吳老省長深厚的理論功底、豐富的實戰經驗、對企業家的真摯情感,感染和打動了每位學員,受到一致好評。

此次培訓班利用周末時間開展,以集中授課、專題研討、現場教學等形式相結合,培訓內容緊湊豐富,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用性,共有企業領軍人才思維創新、企業資本運作等十九個專題學習,將全面提升受訓學員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