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裕克施樂通過兩化融合管理體系AAA級評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23 17:50瀏覽量:字體:

近日,裕克施樂通過了工業化和信息化融合發展貫標專業審核組現場審核,認定公司具備“領域級—AAA級”水平,成為了全國第一批通過現場評定的企業。

裕克施樂是太倉市一家德資企業,汽車用中小型精密塑料件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來,圍繞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發展戰略,投入精密注塑機、新一代EPB柔性裝配線等智能化設備采集關鍵數據,應用計劃與排程系統(APS)、制造執行系統(MES)等先進工業系統,使產能提高了20%,庫存周轉率提高了30%,能耗降低了12.5%,真正實現了全流程數字化的管理模式。目前公司已獲評江蘇省示范智能車間、江蘇省四星上云企業、蘇州市工業互聯網典型應用企業、蘇州市示范智能工廠等榮譽。

近年來,市工信局大力推進兩化深度融合,以深化改革為動力,以智能制造為主攻方向,積極挖掘和培育兩化融合重點企業,引導企業分級分類開展新型能力建設和實現能力等級的不斷躍升,使企業加速向數字化拓展延伸。目前我市累計獲評工信部兩化融合貫標試點企業4家,省兩化融合貫標試點企業45家,其中36家企業通過管理體系貫標評定。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