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QQ飛車手游S聯賽落地太倉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19 09:40瀏覽量:字體:

日前,太倉市人民政府與騰訊天美電競簽署合作協議,QQ飛車手游S聯賽落地太倉!這一合作項目的成功落地,首次實現電競IP與地方的深度融合,也是中國電競產業發展的一次創新之舉。

作為全球領先的競速品牌,截至目前,QQ飛車累計注冊用戶數超7億。騰訊互動娛樂天美J1工作室總經理鄭磊表示,接下來,在圍繞共同提高太倉電競文化產業產值,構建電競產業生態目標下,將與太倉共建騰訊天美電競太倉基地,引進包括QQ飛車手游在內的眾多電競賽事項目。此外,雙方還將圍繞產業鏈落地、電競人才培養、電競IP城市商業生態建設等領域展開更深度的合作。

太倉與騰訊天美電競簽署合作協議的當天,1800平方米的電競館迎來它的首秀,QQ飛車S聯賽秋季賽正式開賽!作為QQ飛車手游落地太倉后的第一個重量級賽事,2021年S聯賽秋季賽也進行了全面升級。自當天開始,12支知名戰隊將經歷為期8周的比賽,通過常規賽、季后賽兩階段比賽,決出最終能夠進入秋季賽總決賽的兩支隊伍。

記者了解到,除了全球領先競速品牌QQ飛車之外,首款3A級手游《使命召喚》也將落戶太倉。兩大賽事將吸引更多優質電競資源引入太倉,有助于打造集電子競技戰隊聚集、頂尖賽事舉辦、網絡賽事傳播于一體的綜合性電競空間,助力太倉電競產業加速“破圈”,成為太倉文化產業一張嶄新名片!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