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倉新增三星級以上上云企業113家,通過率蘇州領先!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10-27 09:04瀏覽量:字體:

近日,2021年度第二批江蘇省三、四星級上云企業名單公示。我市共有113家企業擬認定為星級上云企業,其中95家擬認定為三星級上云企業,18家擬認定為四星級上云企業。我市星級上云企業認定通過率93.4%,創蘇州領先水平,今年累計新增省三星級以上上云企業141家。

今年以來,我市持續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步伐,支持中小企業上云、上平臺,整合優化設計、生產和市場資源,重塑生產組織方式和運行機制,提升企業內部資源配置效率。通過開展精準服務和數據采集,提高企業數字化水平。目前,我市已累計擁有省星級上云企業216家,其中五星級上云企業3家,四星級上云企業62家,三星級上云企業151家。

附件:2021年度第二批江蘇三、四星級上云企業擬認定名單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