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下薩克森州駐中國代表處訪問高新區——高新區北德合作又有新動作

來源:高新區管委會發布時間:2021-10-09 15:56瀏覽量:字體:

10月8日,太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何永林會見了德國下薩克森州駐中國代表處首席代表張彝一行。

何永林代表太倉市委、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彝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并介紹了太倉對德合作的歷程和未來對德合作規劃,尤其是和北德地區的合作規劃。雙方就汽車、航空、會展等產業展開了深入的溝通和交流。

北德下薩克森州位于歐洲中心,是德國第二大的聯邦州。其緊鄰北海海岸的優越地理位置、出色的基礎設施以及連通國內和國際市場的便捷公路、鐵路、航空以及水路交通被許多企業大為贊賞。州首府漢諾威作為全球最大工業博覽會的舉辦地源源不斷地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眾多“全球性公司”和“業界無冕之王”,以及活躍于國際舞臺上的強勢中小企業扎根于此,將這里打造成智能制造產業基地。歐洲最大的汽車制造商大眾汽車集團及最大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大陸集團坐落于下薩克森州。

一同來訪的還有OCOGlobal的高級合伙人湯拯,大家就招商引資、創新孵化方面的合作交換了意見。

此次會談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雙方一致認為,太倉和下薩克森州今后應加強交流互動,不斷探索在多個領域開展合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