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市工信局召開中小企業生產數據采集對接會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10-25 09:34瀏覽量:字體:

為加快我市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工作步伐,推進企業信息化和工業互聯網應用,1022日,市工信局召開太倉市中小企業生產數據采集對接會。各區鎮經發局負責人及市內外部分數據采集服務機構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市工信局唐正道副局長指出數據采集可以幫助企業實現生產可視化,提升管理水平,夯實數字化轉型基礎。智改數轉是企業轉型升級的“必答題”,數據采集就是解答題目的“必選項”。大家要充分認識推進數采工作的意義,服務商要根據企業、行業性質開展針對性服務,采集的數據企業要能看得見、用得上,要通過優質服務與企業持續合作,使數據采集工作做到可見、可用、可持續。各區鎮要根據市政府下達目標任務,突出中小企業,突出產業鏈帶動,排出今年推進的目標對象,挑選好合作平臺。工信部門將對這項工作進行一定的政策支持,各服務商要抓緊和區鎮開展對接,力爭年底前取得明顯的成效。

會上,工聯院、賽迪、賽寶等12家數據采集服務商就數據采集方案、服務標準、技術優勢、服務價格、項目案例等方面分別作了介紹。

區鎮經發部門負責人就各自轄區產業特色、重點企業個性化需求、數據采集場景應用等方面與服務商進行了深入探討。下一步,我局將引入更多優秀服務商參與到數采工作中來,打造“一區鎮一鏈一平臺”特色品牌,加快全市數字化轉型步伐。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