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裕克施樂喜獲企業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輸出“第一單”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10-22 14:55瀏覽量:字體:

近日,我市裕克施樂與蘇州翠屏塑膠簽訂了數字化提升合作協議,喜獲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輸出第一單,成功邁出了開拓新業務、開創新亮點的第一步。

該項目將通過裕克施樂豐富的實施經驗,對翠屏塑膠進行數字化提升方案的落地實施,提升企業客戶交付能力,提高企業精細化管理水平。近年來,裕克施樂作為我市兩化融合標桿企業,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在精密制造、精益管理及工業4.0方面進行深入實踐,形成了可復制的數字化轉型方法論和解決方案,對我市中小企業數字化轉型具有積極的推進作用。

接下來,市工信局將圍繞全市智改數轉戰略,進一步挖掘和培育一批數字化解決方案輸出企業,不斷推進企業技術迭代升級,打造更多數字化轉型樣板工程,向同行業企業輸出可復制、可進化的最優解,形成企業數字化轉型太倉方案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