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AHK工業大師證現場管理項目培訓班開班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1-12-02 10:09瀏覽量:字體:

12月1日下午,2021年AHK工業大師證(Meister)現場管理項目培訓班在太倉市德資企業專業工人培訓中心(DAWT)舉行開班儀式。本期培訓班由太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德國海外商會·大中華區主辦,太倉歐商投資企業協會、太倉工程師協會承辦。

2021年AHK工業大師證現場管理項目培訓引入了德國工匠領域最高專業資格等級的大師證(Meister)課程體系,以德國課程精髓和本土化實踐項目為教學內容,以提高企業現場生產管理能力的需求為導向,提供了系統性解決方案,旨在為太倉市企業培養具有國際化視野的現場管理人才。課程分為公共培訓模塊與生產管理技能培訓模塊兩大部分,總時長超1100學時,70%以上課程由產業講師授課。

本期培訓班實現了傳承和突破。參加對象不僅僅有德資企業的員工,還有民營企業的員工和職業院校的老師。共有15家單位共31人通過面試參加培訓,其中25人來自外資企業、2人來自民營企業、4人來自職業院校。

會上,市人社局局長嚴楓、AHK代表陳曉榮、高新區管委會主任李剛分別致辭。企業代表克恩-里伯斯CTOSimonVeit,Meister現場管理課程總設計師、克恩-里伯斯(中國)企業大學校長葛敬東作交流發言。

嚴楓局長表示:本期Meister培訓班學員均是由各自所在單位舉薦的具有一定培養潛質的技術骨干,希望全體學員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相互學習、加強交流、攜手并進、共同提高,快速成長為能夠適應國際化環境、理解公司文化、適應挑戰性工作、開拓國際業務的現場技術型管理人才。同時,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民營企業積極加入,推動太倉市“雙元制”培訓向縱深發展,培養更多具有國際化視野的人才。

會上,為AHK工業大師項目產業講師、項目顧問、課程顧問頒發了聘書,為全體學員頒發了入學通知書,發布了培訓班學習公約,進行了學員入學宣誓。開班儀式結束后,全體學員進行了Meister之旅主題分享和Meister項目企業實踐經驗分享。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