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蘇州跨境電商綜試區考核結果公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24 09:17瀏覽量:字體:

近日,蘇州市商務局、蘇州市財政局組成考核小組對各線下園區和線上平臺就2020年度發展情況進行了現場考核。最新考核結果顯示,太倉港跨境電商產業園排名前三。

近年來,太倉港綜保區充分利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虹橋國際開放樞紐建設等重大機遇,加強與上海口岸的聯動,探索“自貿聯創區+跨境電商”“新零售+跨境”等新模式、新渠道。2018年1月,綜保區內的太倉港跨境電商產業園成為江蘇省首批開展1210跨境網購保稅進口業務的線下園區。2020年,綜保區新培育跨境電商平臺型企業3家、新增跨境電商國外注冊品牌3個,實現跨境電商進出口額9976.07萬元。2020年6月,綜保區內跨境電商企業訊唐試做美國櫻桃跨境業務,這是全省首次通過跨境電商網購保稅渠道進口水果。

下一步,綜保區將依托國信9710出口、中外運1210進口、訊唐中小電商服務載體等三大跨境電商主體錯位發展,完善跨境電商全鏈服務能力。推進國信天下倉的淘寶全球購開倉,開展保稅倉直播跨境電商業務,重構太倉跨境電商產業園新生態,爭取在業務單量和跨境進出口上實現指數級增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