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雅鹿集團羽絨服產品榮獲“江蘇精品”認證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06 09:28瀏覽量:字體:

我市雅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羽絨服產品,通過了“江蘇精品”國際認證聯盟認證,榮獲“江蘇精品”認證證書,成為我市獲得的首張“江蘇精品”認證證書。

據悉,“江蘇精品”品牌認證工作于去年啟動,是我省實施創新驅動戰略、發展品牌經濟、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以標準為引領、以認證為手段,對符合高標準、高品質要求的產品和服務進行第三方認證。

雅鹿集團是我市一家擁有服裝、化纖、地產、金融、物流等眾多產業的集團公司,經過49年的發展,已成為業界標桿。雅鹿系列品牌價值達310.29億元。自“江蘇精品”認證工作開展以來,市市場監管局通過企業走訪調查,選取了一批自主創新、品質高端、服務優質、信譽過硬、市場公認的品牌,在“江蘇精品”認證的申報、團標制定、產品標準先進性評審等各項培育工作中,給予指導幫助。雅鹿集團獲得“江蘇精品”認證證書,標志著企業的相應產品水平已成為省內同行標桿。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