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海智服務基層行”太倉專場路演舉行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30 09:16瀏覽量:字體:

加速海內外優質項目在太落地,進一步提升科技招商工作能效,助推我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日前,我市舉辦2021“海智服務基層行”路演活動,集中展示“面向進口替代的高端裝備國產零部件的強化制造”等6個項目。

本次路演活動以“海智匯婁城科創加速度”為主題,采用線上路演與線下評審聯動的方式進行。活動中,路演項目主要圍繞高端裝備制造、生物醫藥應用等領域展開,由項目相關負責人從創業團隊、技術優勢、商業模式等方面,對項目進行全方位的展示。來自融晟投資、毅達資本、中鑫創新投資的專家評委對路演項目進行了評估,并給予建議和指導。同時,市生產力促進中心(市科技招商中心)相關負責人,也從政策力度、載體平臺、金融環境等方面,對太倉科技人才政策進行了推介。

下一步,我市將繼續通過“海智服務基層行”活動,搭建起海內外創新資源鏈接太倉的開放平臺,拓寬高層次人才來太創新創業通道,助力優質創業項目落戶太倉,為我市產業發展注入科創活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