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才廂薈”——助力人才企業在城廂快速成長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1-12-29 09:10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對初創型、科技型人才企業的扶持、培育,助力人才企業成功申報高新技術企業。12月28日,城廂鎮經濟發展局開展第一期“才廂薈”——2022年人才企業賦能會暨高企認定和高企申報培訓會。

城廂鎮16家人才企業在中歐科技產業園,認真聽取專家對于高企申報政策的深刻解讀。專家列舉高企申報過程中的技術實務要點,圍繞高企申報的認定條件和評分細則等做詳細解讀,并對多個實際案例進行重難點剖析。與會人員也圍繞專利申請、成果轉化、高品收入等方面交流了申報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專家也一一回應,解答精辟易懂。

通過此次培訓,城廂鎮不斷擦亮營商環境品牌,讓企業家體驗“最舒心”服務。以此加深企業對高企申報工作的認識;了解高企政策最新變化;吃透高企申報認定條件及標準;培育高企增長新動能。下一步,鎮經濟發展局將繼續針對不同類型企業開展多場次高企申報精準輔導培訓,全面激發企業創新活力,為城廂鎮高質量發展賦能聚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