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奕瑞影像項目獲1600萬元省級專項資金資助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16 09:48瀏覽量:字體:

近日,省發改委、省財政廳公布2021年度省級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專項資金項目,我市奕瑞影像科技(太倉)有限公司申報的“新建數字化X線探測器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獲得1600萬元省級財政資金資助。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家企業獲得省級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累計資助金額達4000萬元。

成立于2015年的奕瑞影像科技(太倉)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上海奕瑞光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為國內領先的平板探測器生產企業,其產品廣泛應用于醫學診斷與治療、工業無損檢測、安防檢查等領域。此次奕瑞影像申報的“新建數字化X線探測器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總投資3.5億元,建設內容主要為新建數字化X線探測器生產線及生產廠房一棟及相關配套設施等。該項目投產后將形成年產各類X線探測器15萬臺的生產能力,建成全球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的探測器研發及產業化基地。

下一步,太倉市發改委將圍繞我市構建“11155”產業矩陣,聚焦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航空航天等主導產業領域優質重點項目,積極指導、組織企業開展2022年度項目申報工作,同時按照省級專項資金管理要求,做好專項資金項目建設推進、協調、督導和服務,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持續加快推動我市戰略性新興產業做大做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