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高新區新增2家省級“綠色工廠”

來源:太倉市高新區發布時間:2021-12-28 16:41瀏覽量:字體:

近日,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公布了2021年江蘇省綠色工廠(第二批)名單,高新區新增2家省級“綠色工廠”,分別是通快(中國)有限公司和新大洲本田摩托(蘇州)有限公司。

通快(中國)有限公司。德國通快集團下屬的全資子公司,致力為機床和激光兩大領域提供智能制造解決方案,是柔性鈑金加工和工業激光領域世界范圍內的領導者。在綠色生產方面,通快不斷提高節能減排管理水平,建立能源管理體系,創造性地建立能源消耗定額制度,極大程度促進了員工節能降耗的積極性。

新大洲本田摩托(蘇州)有限公司。集摩托車、電動車整車、零部件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產品具備高附加值和低排放的鮮明特點。公司確立了“尊重人、三個喜悅”的企業理念,注重開發和生產低排放、高技術附加值的環保摩托車及電動車,矢志不渝地以科技造福社會,為改善人類生存環境作出貢獻。

截至目前,高新區已累計建成國家級綠色工廠1家,省級綠色工廠3家。太倉高新區始終堅持新發展理念,通過提升土地產出率、資源循環利用率、智能制造普及率等不斷提高“綠色智造”能力和水平。下一步,高新區將持續推進綠色制造體系建設,借鑒先進地區經驗,優化創新工作方式,著力打造綠色產業示范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