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喜報! 6家入選江蘇省智能制造示范車間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12-09 15:01瀏覽量:字體:

日前,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公示了2021年江蘇省智能制造示范車間擬授牌名單,太倉市共有卓能電子(太倉)有限公司、可耐福石膏板(江蘇)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的車間入選。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級智能車間35個。

2021江蘇省智能制造示范智能車間公示名單(太倉市)

序號

企業名稱

本次申報車間名稱

1

卓能電子(太倉)有限公司

SMT車間

2

可耐福石膏板(江蘇)有限公司

高性能紙面石膏板智能制造車間

3

億邁齒輪(太倉)有限公司

中置式水平座椅調節器成品及零部件制造組裝車間

4

裕克施樂塑料制品(太倉)有限公司

增材智能制造車間

5

新大洲本田摩托(蘇州)有限公司

發動機箱體智能制造車間

6

太倉濟豐包裝紙業有限公司

高檔紙箱智能制造車間


今年,我市把推進制造業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作為一號任務,大力實施“十百千”工程,全力樹十家標桿、育百家示范、推千家應用。今年新增全球制造業燈塔工廠1家、工信部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業融合發展試點示范項目3個、省工業互聯網標桿工廠2家、省星級上云企業141家。新獲評蘇州市智能工廠(示范)2家、蘇州市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標桿企業3家、蘇州市示范智能車間30個。

下階段,我市將加快構建由全球制造業燈塔工廠、工業互聯網標桿工廠、智能工廠(車間)等標桿項目構成的智改數轉“金字塔”梯隊,有效發揮示范帶動效應。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