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2021年度蘇州市創業孵化示范基地公布 沙溪生物醫藥創業孵化基地上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06 09:34瀏覽量:字體:

近日,2021年度蘇州市創業孵化示范基地正式公布,沙溪生物醫藥創業孵化基地成功獲評。

創業孵化示范基地是公共就業創業服務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落實創業政策、開展創業培訓和創業服務的重要陣地。蘇州市創業孵化示范基地建設是按照“聚力創新促轉型、聚焦富民惠百姓”的工作要求,深入實施的一項創業富民工程。

沙溪生物醫藥創業孵化基地位于市生物醫藥產業園內,孵化面積1406.62平方米,累計企業超70家,累計各級人才8個。基地以生物醫藥與醫療器械為主導,大力推進發展生物制藥與醫療器械兩大現代醫藥產業支柱,為創客提供科技申報服務、投融資服務及為創客爭取更多有利的政策。同時,基地還提供入孵企業工商注冊對接、財稅培訓、專業培訓等服務。

經過3年運營,該基地深耕創新創業服務平臺,在沙溪當地開創并引領了全新的創新創業模式,在孵化服務小微企業、對接引進高新技術企業,尤其是在發掘生物醫藥與醫療器械企業方面,沙溪生物醫藥創業孵化基地一直走在行業領域的前列。2020年,基地與南通大學藥學院、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等建立戰略合作關系。

下一步,園區將繼續發揮園內創業孵化示范基地示范引領效應,構建獨特的生態服務體系,為創業工作注入強大動能。結合園區產業定位,通過高校資源、創業創新大賽等渠道,助力創業基地引進優質項目和團隊;更加注重培育,積極鏈接創業需求,以多種形態合力開辟培育雙創人才新路徑。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