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倉市14家企業入圍蘇州市工業互聯網項目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29 10:07瀏覽量:字體:

近日,蘇州市第四批工業互聯網重點平臺、專業服務商和典型應用企業名單公示,我市共14家企業上榜,上榜企業數連續四年保持兩位數增長。

我市上榜的企業中,江蘇蘭之天軟件技術有限公司被評為工業互聯網重點平臺;蘇州帝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太倉創造電子有限公司兩家企業被評為工業互聯網專業服務商;太倉瑞杰包裝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蘇學泰印務有限公司、太倉濟豐包裝紙業有限公司、太倉市天絲利塑化有限公司等11家企業被評為工業互聯網典型應用企業。

近年來,市工信局聚焦汽車核心零部件、高端裝備制造等重點產業,堅持企業數字化和數字產業化協同并進,打造工業互聯網新標桿。一是構建核心支撐。圍繞建立以智能制造為核心的現代制造業體系目標,先后出臺了大力發展智能制造、加快工業互聯網發展、推進5G移動通信網絡建設的系列政策,每年專項扶持資金超億元。二是打造產業生態。深化中德智能制造產業園區建設,引進蜂巢汽車零部件工業互聯網平臺,推進新亞冷鏈云、蘭之天“TeamFocus”等特色工業互聯網平臺加速發展,打造良好的工業互聯網產業生態。三是推進融合應用。圍繞智能化生產、網絡化協同、服務化延伸等工業互聯網新模式新業態,推進各類示范應用項目200多個,打造了寶潔、聯合利華、博澤汽車等一批工業互聯網新標桿。

下階段,市工信局將繼續深化“互聯網+先進制造業”,加快推進工業互聯網建設,促進平臺、服務商、應用企業三個層面同步協調發展,推動企業加快數字化、網絡化轉型,著力打造工業互聯網產業發展生態,實現工業互聯網賦能高質量發展的“太倉智造”新模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