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俄系航空發動機總部項目簽約落戶高新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19 09:39瀏覽量:字體:

昨天,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Rostec)旗下企業克里莫夫公司的中國首個俄方獨資直升機發動機總部項目授權及簽約儀式在莫斯科和太倉高新區同步視頻進行。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何永林參加簽約。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Rostec)創立于2007年,旗下包括由700家企業組成的14家控股公司,遍布在俄羅斯60個聯邦主體,向世界70多個國家出口產品。聯合航空制造集團是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的子公司,俄羅斯克里莫夫公司是聯合航空制造集團旗下企業,是俄羅斯最大的用于軍用和民用航空以及自動控制系統的燃氣渦輪發動機(ACS)的設計者和制造商,主要生產VK-2500、TV3-117等系列發動機整機及零部件。

近年來,中俄在航空領域合作密切。特別是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和俄羅斯聯合航空合作研制航空發動機和CR929寬體客機。在此戰略合作大背景下,通過中俄地區合作發展投資基金的引薦,經多方努力,俄系航空發動機總部項目最終落地太倉高新區,順應了兩國合作發展的新趨勢。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