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國家級重大人才工程項目落地高新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02 09:45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行政審批局發放了一張營業執照,一國家級重大人才工程項目終于落地高新區。受疫情影響,該公司注冊人并未親自前來,而是由高新區科技招商中心經理陸澄代為辦理。

據了解,該注冊人是一位國家級重大人才工程專家,掌握國際領先的超微納米氣泡發生裝置技術原理,致力于水處理、水環保領域。這一項目落地將推動中國超微氣泡技術的發展。項目落地后,該注冊人對高新區科技招商中心的全程貼心服務表示了感謝,并對高新區的政策力度及營商環境予以肯定。

從項目接觸到落地洽談,一年來,高新區與項目方始終保持密切接觸,積極宣講太倉人才政策與相關企業上市政策。陸澄告訴記者:“疫情發生以來,我們每周都會和項目方進行線上交流,及時跟進情況,積極解讀政策,最大程度將我們的優勢以及誠意表達出來。”

今年以來,高新區已簽約落戶科技人才項目54個,其中博士類項目23個。疫情之下,為了確保科技招商熱度不降、力度不減,高新區科技局積極謀劃,全力打造“云招才”活動品牌,組織舉辦“云研討”“云洽談”“云服務”50多場,圍繞重點產業鏈培育和產業集群集聚發展的要求,做到早引才、引好才、用好才,為高新區重點產業鏈培育、推動產業集群集聚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撐。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