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我市33個技術創新項目入選省重點計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06 14:40瀏覽量:字體:

近日,省工信廳發文公布了江蘇省重點技術創新項目導向計劃名單,我市33個技術創新項目成功入選。其中,產業基礎類項目8個,關鍵核心技術(裝備)類項目20個,質量可靠性提升類項目5個。

省重點技術創新項目導向計劃旨在進一步強化企業技術創新主體地位,著力推進產業基礎和關鍵領域創新突破,加快新技術新產品研發與推廣應用,不斷提升工業產品質量水平。我市本次入選的項目主要集中在高端新材料、高端裝備、生物醫藥、節能環保等重點領域,均為2022年度新立項項目,實施周期不超過2年,項目預計研發投入超5億元,項目承擔單位預計申請專利225件,其中發明專利121件。

下一步,市工信局將切實做好跟蹤服務,督促項目實施企業進一步細化項目實施方案,落實資金、人員和必要的設施條件,努力幫助企業解決項目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保障項目順利實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