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高新區著力構建親清政商關系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08 09:27瀏覽量:字體:

青年企業家是產業發展的未來。為幫助青商企業了解高新區產業發展方向、優化營商環境舉措及相關惠企政策,推動企業健康發展,昨天,“對話青商”活動走進高新區,青年企業家們與高新區相關部門面對面座談,進一步激發企業潛力與創新動力。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毛雅萍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介紹了高新區建設情況、產業布局和產業發展形勢等,并對惠企政策進行解讀,引導青年企業家形成常態化溝通交流機制,匯聚智庫,凝聚力量,共同發展。青年企業家代表分別介紹了所在企業的基本情況,并就營商環境、產業合作、人才引進、供應鏈資源和智能化改造等多個方面進行了交流。

近年來,高新區聚焦市場監管、行政審批、安全生產、人才招引等青年企業家關心關注的領域,積極搭建青商企業家與職能部門反映訴求平臺,實現政府職能部門“走出去”和“請進來”,提升服務能力,解決實際問題,著力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助力青商企業成長為“專精特新”和“小巨人”企業。

太倉市青年商會立足于維護青年企業家的合法權益,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目前已有會員企業百余家,通過交流合作、開展活動,促進青年企業家共同發展。

與會青年企業家參觀了婁江新城規劃展示館。當天,青商學院揭牌。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