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市工信局多舉措營造智改數轉良好生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18 09:27瀏覽量:字體:

日前,記者從市工信局了解到,該局充分發揮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的“紅色引擎”作用,以惠企利企為著力點,以“季季有亮點,月月有收獲”的實踐成果,推動企業在數字經濟賽道上全力跑出產業發展新風采。

該局成立由產投科、信息科組成的“智改數轉先鋒隊”,帶領近30家重點企業代表赴蘇開展標桿研學活動,參觀萊克電氣、蘇州智能制造融合發展中心等示范標桿,幫助企業家沉浸式體驗蘇州產品、蘇州技術、蘇州方案,開闊眼界,進一步加深對智能制造的認識;通過不斷延伸“黨建+服務”工作觸角,將組織力真正轉化為企業發展的推動力。組建“工信連企”黨員宣講團,開展“智改數轉區鎮行”系列活動,解讀《關于推進制造業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的若干政策》,分享智改數轉最佳實踐案例,幫助意向企業搭上智改數轉“專車”。

今年以來,為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持續營造智改數轉良好生態,市工信局開設了智改數轉系列“黨建惠企云課堂”。目前,已開展企業上云、兩化融合貫標、智能工廠專題研討會、智能制造貸等6場專場活動,受眾3000余人次,通過互動式云上課堂實現助企引擎不停轉、惠企服務不斷檔。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