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沙溪鎮實現“證照聯辦” 利企便民再升級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8-03 09:37瀏覽量:字體:

8月2日,太倉市沙溪鎮廣廣家餐飲店在沙溪鎮行政審批局“一證化”窗口完成了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同步注銷,經營者劉女士成為了“證照聯辦”注銷模式的首個受益者,原本需要3個工作日,現在10分鐘不到就完成了。

為營造高效便捷的市場環境,沙溪鎮行政審批局在“一業一證”改革的基礎上,積極推進“證照聯辦”服務,推出設立、變更、注銷三類“證照聯辦”模式。目前已運用到各類注銷業務,通過流程再造,將營業執照和各類許可、備案事項的注銷材料、申請表整合優化,當事人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做出注銷登記決定,實現了市場主體退出事項“一次受理、并聯審批、同步辦結”,有效降低了市場主體退出門檻,推動實現市場主體注銷便捷辦、簡易辦。

沙溪鎮行政審批局將創新優化服務方式,發揮政策疊加效應,持續優化“證照聯辦”應用場景,先試先行,一體化實現“準入”“準營”“退出”,全方位激發市場主體活力,不斷提高審批服務效率,持續優化沙溪營商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