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上好政策領讀“指導課” 做好上市服務“店小二”——市金融監管局成功舉辦2022年第2期上市后備企業政策宣講會

來源:太倉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22-09-05 10:21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政企對接力度,提升工作效能,9月2日,市金融監管局成功舉辦“上市引領服務護航2022年第2期上市后備企業政策宣講會”,邀請市發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相關職能科室業務骨干進行政策宣講,指導企業“了解政策,規范經營,持續發展”。市金融監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朱婉君出席活動,各區鎮上市工作分管領導、聯絡員及60家企業代表參加活動。

市發改委信用建設科科長許春芳作“信用助力企業發展”宣講,從國家層面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我市信用體系建設推進情況及信用賦能助力企業健康發展等維度進行解讀,重點講解了企業信用修復的流程及相關材料。市科技局高新技術與產業發展科副科長張洋作“科技型企業政策解讀”宣講,詳細介紹了高新技術企業、獨角獸培育企業、省上市培育計劃相關政策。市工信局企業服務科科長林月紅作“專精特新政策解讀”宣講,以《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暫行辦法》為切入點,幫助企業了解“專員+窗口+平臺”的服務保障模式。

面對企業的困惑與不解,各位業務骨干也耐心為企業“排憂解難”,受到了參會企業的一致好評。下階段,市金融監管局將始終堅持以高質量打造資本市場“太倉板塊”為目標,精心培育上市后備梯隊,持續加碼政策、要素和服務保障力度,奮力跑出企業上市的“太倉速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