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圖片新聞

市委黨校新校區落成啟用!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0-07-02 11:48瀏覽量:字體:

2020年7月1日上午,滬蘇通鐵路的通車,太倉邁入了高鐵時代,下午,中共太倉市委黨校新校區落成啟用,中共太倉市委黨校、太倉市行政學校同時遷至新校區并揭牌!

市委書記沈覓為中共太倉市委黨校揭牌,市委副書記、市長汪香元為太倉市行政學校揭牌。

市委黨校新校區經過近三年的建設正式落成啟用,其建筑面積約3.5萬平方米,擁有行政教學、會務培訓、拓展實訓、文體活動、餐飲住宿等功能配套,可容納1500名學員培訓,同時為300多名學員提供餐飲和住宿服務。

市委黨校新校區落成啟用,是我市黨的建設事業和干部教育事業邁出新步伐的重要標志,也是市委黨校發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沈覓代表市委,對黨校新校區的啟用表示熱烈的祝賀。他指出,黨校事業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新校區落成啟用,黨校各項功能設施、環境面貌煥然一新,教育培訓、理論研究、對外對上交流等方面都有了更大的空間,他希望黨校站上新起點、把握新機遇,在完成“物理移動”的基礎上,產生出更多更好的“化學反應”,奮力推動我市黨校事業發展實現更大躍升。

沈覓指出,黨校作為黨員干部教育培訓的主陣地,更要聚焦主責主業,發揮好在理論武裝、黨性鍛煉、能力培訓等方面的獨特優勢,努力成為“干訓主陣地、資政智囊團、黨性大熔爐”,為推動我市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沈覓要求,市委黨校要做政治上的標桿,旗幟鮮明地講馬克思主義、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始終站穩政治立場、堅定政治信仰,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黨的重大理論成果、戰略部署及時進課堂,上級決策部署迅速貫徹落地,切實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做教學上的尖兵,不斷強化教學理念創新,改進教學方式,優化培訓內容,打造精品課程,切實增強教學的滲透力、感染力,使教育培訓更加貼近上級要求,貼近太倉實際、貼近學員思想、緊跟形勢變化和實際需求,及時更新豐富教學培訓內容,注重吸收前沿理論、最新成果,把黨校建設成新思想、新技術、新知識的“播種機”。要做科研上的先鋒,聚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探索開啟基本實現現代化新征程,聚焦長江經濟帶、長三角一體化等國家戰略,緊扣“四大兩提一進”和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精選課題、加強研究,拿出更多前瞻性、對策性研究成果,切實發揮好“智囊團”作用,成為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重要陣地。要做作風上的模范,加強黨校工作科學化、制度化、規范化建設,突出校風學風建設,嚴以治校、嚴以治教、嚴以治學,努力將黨校打造成為展示優良作風的重要窗口。

沈覓希望,市委將一如既往地重視和支持黨校發展,為黨校各項工作開展創造良好條件、提供有力保障。各相關部門要積極支持配合,形成推動黨校事業發展的強大合力。希望市委黨校以此次新校區啟用為契機,越辦越好,辦出特色,辦出成效。

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黨校校長錢文輝主持揭牌儀式,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陸衛其,市政協主席邱震德等市四套班子全體黨員領導出席揭牌儀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