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華樂平、高耀榮獲蘇州市“假日體育”老年人摜蛋比賽總決賽冠軍

來源:體育局發布時間:2018-08-27 13:41瀏覽量:字體:

824日,太倉市老年人體協摜蛋選手華樂平、高耀組合榮獲蘇州市“假日體育”老年人摜蛋比賽總決賽冠軍。

由蘇州市老年人體協承辦的“2018年蘇州市‘假日體育’老年人摜蛋比賽總決賽”在蘇州市農村干部學院舉行。按照規定,這次總決賽參賽運動員必須是121日蘇州市老年人體協舉辦的老年人摜蛋比賽AB組獲得前15名的運動員才有資格參加。

太倉市老年人體協去年邀請淮安市體育局原副局長蘭國偉來太倉幫助舉辦摜蛋培訓班,在老年人中普及推廣摜蛋項目。今年121日第一次派出摜蛋選手參加蘇州市老年人體協舉辦的摜蛋比賽,5對摜蛋選手,都獲得了總決賽的參賽權。

總決賽上午845分正式開始,華樂平、高耀組合沉著應對,配合默契。每一輪比賽結束,相互總結上一輪比賽的體會,有什么問題需要注意和改正。經過五輪激烈的比拚,最后,華樂平、高耀組合獲得總決賽的第一名,這是太倉市第一次參加蘇州市的摜蛋比賽,為太倉老年人體協爭得了榮譽。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