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體育局機關支部開展統一開放日活動

來源:體育局發布時間:2018-09-20 16:50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提高黨組織生活質量,增強黨組織生活的吸引力和實效性,積極探索開放式組織生活新模式,9月20日,市體育局機關黨支部進行了主題為“思想大解放 改革再出發”的統一開放日活動。

整場組織生活共分為:作風效能建設宣講、觀看電教片、學習重要文件、交流心得體會等7個環節,其中既有緊貼時事的理論學習,也有紅色教育,還有履行黨員義務的黨費繳納環節。在作風效能宣講環節,邀請了市級機關作風效能建設先進典型事跡宣講團成員,市檢察院的王怡雯和市教育局的屈雅倩,分別做了《忠誠履行檢查職責 守護社會公平正義》和《團結凝聚力量 奮斗創造幸福》的宣講活動。通過聆聽宣講,觀看了《共產黨宣言的味道》電教片以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等文件的學習和交流,使得支部全體黨員都在思想上進行了一次教育和洗禮,也更加堅定了為人民群眾服務,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發展的信念。

市體育局機關支部全體黨員、市人大辦、煙草局、統計局、商務局、接待辦等單位分管領導或黨務負責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