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朱氏老宅修繕工程完成竣工驗收

來源: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發布時間:2020-01-14 16:36瀏覽量:字體:

1月13日,太倉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組織專家對朱氏老宅修繕工程進行了竣工驗收。

朱氏老宅為太倉市文物保護單位,原為清同治年間瀏河鎮儒商朱湘舟開設的萬茂醬園一部分,亦為國畫大師朱屺瞻先祖之產業,現存部分系主人當年居家會客之所,具有重要的歷史文化價值。但由于自然災害、后人改造及年久失修等因素,老宅存在諸多殘損。為有效保護文物,太倉瀏河古鎮發展有限公司組織實施了朱氏老宅修繕工程,于2019年4月開始施工,2019年12月完成工程修繕施工任務。

專家組在實地查看、查驗工程資料和聽取建設、設計、施工、監理單位關于工程情況的匯報后,一致認為工程質量良好,同意通過驗收,并對部分細節問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