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信用信息

太倉助力搭建出口信保平臺 為外貿企業“走出去”保駕護航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19 11:24瀏覽量:字體:

近日,2021年度太倉市中小微企業出口信用保險統保平臺正式啟動,來自全市近百家外貿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了啟動儀式。該平臺為促進我市外貿發展穩中提質發揮積極作用,為提升外貿企業抗風險能力提供堅實保障。

制定實施方案,擴大政策覆蓋面。2020年通過調整中小企業出口信用保險統保平臺實施方案,實現了出口額1000萬美元一下企業全覆蓋,為全市近百家外貿企業提供了超過3億美元的風險保障,有效幫助企業應對出口風險,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以來,太倉市財政局會同太倉市商務局制定了2021年平臺工作方案,繼續貫徹落實穩外貿的政策措施,鼓勵中小微外貿企業“走出去”。

加大財政投入,提升扶持力度。自我市實施中小微企業出口信保政策以來,市財政每年安排專項資金200萬元用于出口信保平臺建設。今年以來,市財政加大財政投入,將保費扶持上限從200萬元提高至300萬元,為更多中小微企業提供保障,免除“后顧之憂”。

接下來,太倉市財政將繼續支持我市外貿發展工作,保障資金,精準施策,促進我市外貿持續健康發展,為外貿企業“走出去”保駕護航。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