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法治建設 > 行政復議決定書

楊某某不服太倉市交通和運輸局政府信息公開案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2-08-19 16:27瀏覽量:字體:

申請人楊某某。

被申請人太倉市交通運輸局,住太倉市縣府東街99號6號樓。

申請人不服被申請人作出的20221號政府信息公開告知書于2022年7月30日向本機關提出行政復議申請,本機關行政復議機構于2022年8月10日收到行政復議申請材料。經了解被申請人已于2022年8月10日自行撤銷該政府信息公開告知書,并于2022年8月13日通過郵寄方式向申請人完成送達。本機關認為:申請人認為侵犯其合法權益的具體行政行為已不存在,申請人的行政復議申請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復議法》第六條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復議法實施條例》第二十八條規定的受理條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復議法》第十七條的規定,本機關決定不予受理。

申請人如對本決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二〇十五

抄送:太倉市交通運輸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