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行政服務 > 政務服務

太倉市行政審批局發出“政策匯”惠企紓困見成效

來源:太倉市行政審批局發布時間:2022-05-17 14:33瀏覽量:字體:

“原來開業申請我要一個一個鏈接點進去申請,現在只要一個鏈接一次性申報就可以了,大大壓縮了我的申報時間,更方便了”,蘇州滬諾貿易有限公司設立經辦人葉女士開心地說。

為了進一步提高企業辦事便利度,太倉市行政審批局從為企業省材料、省時間、省環節、省費用入手,在“蘇政辦22條”的基礎上推出了“政務先鋒助企惠企”政策匯,包含了“升級企業開辦全鏈通平臺”“下調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設費”“開展‘政采貸’線上融資”等13條惠企政策,進一步完善企業“全生命周期”服務,激發市場主體活力。

“就拿升級企業開辦全鏈通平臺來說,優化了申請人網上填報的頁面和信息,整合了企業開辦關聯部門的數據信息,不同于原先的辦理模式,申請人現在只需要一次性申報就能辦成事,再也不用重復填報信息,在常態化0.5個工作日基礎上,最快1小時辦成所有事”,太倉市行政審批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蘇州夸特納斯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申請了民用建筑建設防控地下室審批,得益于“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設費標準下調20%”的降費政策推廣,為企業節省了5萬余元建設費。

同時,太倉市行政審批局對“蘇政辦22條”40項服務事項的責任部門、聯系人、辦理地點等進行了全面梳理匯總,開設“‘蘇政辦22條’線下專窗”,為企業提供政策解答、串聯服務、申報指導等,讓助企紓困政策直達快享,企業辦事不走彎路。

“這次‘政務先鋒助企惠企’政策匯的推出,我們通過線上線下各類渠道全方位推廣,確保企業第一時間知曉行政審批相關的惠企政策,將政策落實到實處,切切實實減輕企業的負擔”,太倉市行政審批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據了解,政策匯推出以來,太倉市行政審批局已通過容缺受理、全程幫代辦、“不見面”審批等方式,為1400余戶企業提供全流程閉環服務。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