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科協舉辦“你點我講—科普大講堂”專題講座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6-09-21 09:14瀏覽量:字體:

太倉科協舉辦“你點我講—科普大講堂”專題講座

 

為進一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日前,市科協、市航道處聯合地方海事處舉辦“你點我講—科普大講堂”專題講座,特邀上海市老科協上科委科普講師團優秀講師陳祥驥教授對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解讀。

陳教授圍繞十八屆六中全會五大精神要點和十八屆六中全會意義,結合歷史和當今實例上了一堂精彩的專題輔導課,主題突出,內容豐富,深入淺出,對大家深入學習理解全會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時刻踐行共產黨員不忘初心,奮勇擔當,履職盡責的責任擔當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通過學習教育,全體黨員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和精神洗禮,紛紛表示今后將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切實用《準則》和《條例》規范自己的言行,同時把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與當前航道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提振精氣神、展現新作為,高質量高標準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陳祥驥教授是上海市老科協上科委科普講師團優秀講師,1966年畢業于中國人民大學哲學系,長期在寧夏自詒區黨校從事教學、科研工作。主要教學、研究方向為馬克思主義哲學、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執政黨建設等的研究,曾任寧夏黨校馬列主義研究所所長、教授,寧夏大學碩士生導師。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