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交運局公路管理處開展 “愛路護路與公路同行”進校園主題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7-09-20 10:08瀏覽量:字體:

為推進太倉市“四好農村路”建設,打響“9.26久愛路”品牌日,共建平安校園。近日,太倉市交運局公路管理處攜手科教新城南郊小學開展“愛路護路與公路同行”進校園主題活動,公路管理處的工作人員們化身“校外輔導員”,給學生們帶來了一堂“愛路護路從我做起”主題班會。

此次班會活動分為“愛路護路”小課堂和“公路小達人”一站到底知識競賽兩個環節。通過觀看公路除雪保暢視頻、講解公路安全知識、發放愛路護路宣傳書簽等方式,讓學生們認識公路,學習了愛路護路小常識。“公路小達人”一站到底知識競賽采用闖關模式,學生根據所選答案進行站隊,答錯淘汰,答對進入下一題。經過多輪緊張刺激的角逐,最終決出了1名“公路小達人”和2名“公路智慧星”。

維護公路安全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此次主題班會通過寓教于樂的方式把公路安全知識送進校園,提高了學生交通安全意識,調動了學生愛路護路的積極性,為 “四好農村路”建設營造了良好氛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