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糧食局積極參加2017年度行政復議應訴人員業務培訓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7-09-26 09:10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糧食局積極參加2017年度行政復議應訴人員業務培訓

 

為切實提高行政復議應訴人員的業務水平,9月26日,太倉市糧食局積極組織有關人員赴蘇州參加2017年度蘇州市行政復議應訴人員業務培訓班。

蘇州市法制辦李勇主任出席開班儀式并作動員講話。培訓班邀請南通市政府法制辦施政杰處長、蘇州大學法學院王克穩教授等法律專家,分別就政府信息公開和行政執法證據等法律問題進行講解,提高了參訓人員的法治理論素質、行政應訴技巧和能力,對提升我局行政應訴工作水平,推進依法行政起到積極作用。

通過培訓,參訓學員均表示通過學習加強了自己的知識儲備,掌握了行政應訴工作的實務技巧,為做好行政應訴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