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住建局多渠道開展普法宣傳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7-10-19 10:09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住建局組織在職黨員走進城廂鎮中區社區居民生活區和日間照料中心開展統一服務日活動,住建局充分利用該宣傳契機,對市民進行燃氣、防震減災、住房保障等政策法規宣傳。

活動期間,40余位黨員志愿者分成3個志愿服務小組,分別在兩個居民生活區的聚集點和日間照料中心同時開展宣傳活動。居民生活區內主要以政策宣傳和現場答疑為主,分別開展了燃氣安全、防震減災、住房保障、白蟻防治科普宣傳,加深大家對于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的政策法規了解。日間照料中心內,黨員志愿者和社區的老人們共同觀看了電教片《真理的光芒》,隨后,志愿者又為大家帶來了“燃氣安全宣傳,關愛老年人群”的講座,向居民們宣傳《城鎮燃氣管理條例》以及“安全用氣,幸福全家”的安全宗旨,提升了老年居民燃氣安全意識。最后,黨員志愿者在現場為各位老年居民宣傳了住房保障、房產交易等大家所關心的熱點政策,并進行了現場答疑。

本次活動的開展,充分展示了住建黨員的先進性,進一步增加了市民接觸和了解住建行業法律法規的機會,提高了群眾的法治意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與認可。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