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安全生產法治文藝演出進學校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7-11-28 09:08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安全生產法治文藝演出進學校

 

近日,太倉市安監局在市良輔中學組織了安全生產文藝演出,良輔中學300余位學生觀看了表演。

文藝節目緊扣安全生產主題,精彩紛呈、寓教于樂,安全生產問答環節,同學們也積極參與回答安全生產相問題,了解了安全生產知識。

今年3月,太倉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和太倉市良輔中學開展了特色法治學校聯系共建活動,簽訂了結對共建協議書,接下來,市安監局將繼續會同良輔中學組織開展安全生產主題文化展、建立“法治教育展示角”等活動,讓學生進一步了解安全生產工作,提高學生的安全意識。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