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掌上工會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活動圓滿收官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6-07 10:58瀏覽量:字體:

 太倉掌上工會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活動圓滿收官

為進一步深化貫徹“七五”普法要求,創新普法宣傳形式,營造“五一法治宣傳月”濃厚氛圍,太倉市總工會結合當前新媒體時代網絡普法覆蓋面廣、影響力大的特點,利用“太倉職工微家園”微信公眾平臺,開展了“弘揚法治精神、建設法治工會”掌上工會法律法規知識競賽。

在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中,數千名職工踴躍參與,累計答題18多萬道,主辦方每天、每周均從正確率60%以上的答題者中抽取日獎和周獎,并最終根據總分數設置特等獎以及一、二、三等獎項,給予相應的獎勵。

此次活動得到了廣大職工群眾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在普及法律知識的同時,收獲了群眾對法治宣傳教育工作的支持。今后,總工會還將不定期舉辦更多線上線下互動型普法活動,不斷豐富普法宣傳的內容和形式,做大普法特色品牌。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