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6·26國際禁毒日”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6-26 10:30瀏覽量:字體:

太倉“6·26國際禁毒日”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6月26日上午,太倉市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啟動儀式暨禁毒宣傳小分隊成立儀式在中心廣場舉行。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禁毒委主任錢文輝出席并做重要講話;副市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禁毒委副主任馮晉向禁毒宣傳小分隊授旗;來自我市各禁毒成員單位的負責人和自強服務社的禁毒志愿者參加了活動。

本次活動由市廣電總臺承辦,在去年成功舉辦禁毒日主題活動的基礎上,總臺緊緊圍繞蘇州市創建禁毒示范城市的要求,精心策劃排練了原創藝術節目。活動現場,小分隊隊員老徐和阿寶通過與觀眾互動,巧妙的將禁毒宣傳融合在表演中;健雄學生和社會人士共同演繹的朗誦作品《遠離虛幻美麗 綻放生命光華》呼吁大家遠離毒品,倡導健康生活,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揚帆微生活”微信平臺還向全社會招募禁毒宣傳小分隊志愿者,并對活動進行了現場微信直播,營造了濃厚的禁毒宣傳氛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