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糧食局組織學習《安全生產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7-09 10:51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糧食局組織學習《安全生產法》

 

為深入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弘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結合安全監管“三個必須”,7月9日,太倉市糧食局組織開展了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為主題的集中學法活動,市糧食局全體執法人員以及下屬企事業單位負責人參加。本次活動邀請了市安監局政策法規科專家進行宣講,圍繞安全生產法修訂的背景、修法主要歷程、負有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職責部門的安全監管職責、生產經營單位主體責任和安全生產責任追究等五大方面進行講解。

通過學法活動,下屬企事業負責人強化了主體責任紅線意識,市糧食局執法人員受益匪淺,跳出以往執法思維,《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也可作為部門開展安全生產行政執法工作的依據,對涉糧企業執行法律、法規、國家標準或者行業安全生產標準的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