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住建局編印案例匯編助推法治建設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7-16 10:55瀏覽量:字體:

市住建局編印案例匯編 助推法治建設

為總結工作經驗、加強業務指導、提高工作效率、強化住建行業管理,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實現“現代田園城、幸福金太倉”總目標,太倉市住建局將近年來較有參考借鑒價值的案例匯編成冊,以供行政執法人員參考借鑒。

全書分為上下兩部分,前半部分是來源于一線工作的真實案例,體現了行政審批、許可、處罰等工作的行業特點和流程,反映了各條線、部門的工作特點和方法,展示了一線工作人員處理各項業務的技能和才智。后半部分摘取了蘇州法制辦匯編的近年來典型的行政訴訟、復議案例,為住建系統依法辦事、依法決策、依法管理和依法執政提供有益參考。

通過編印案例匯編,發揮典型案例對行政執法工作的指導作用,進一步提高了行政執法人員的法律素質,提高依法履職能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