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公安局開展學生暑期安全教育宣傳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07-04 10:32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公安局開展學生暑期安全教育宣傳

為進一步增強中小學生安全意識,提升孩子們的自我保護能力,讓他們度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假期。近日,市局各派出所結合轄區實際,陸續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送平安活動,為同學們送去暑期安全防范教育“大禮包”。

長航所組織了警營開放日活動,卉賢小學的部分師生應邀走進警營,近距離感受長江公安民警工作環境和警營文化生活。同學們來到派出所躉船上,實地參觀了民警日常使用的警械及水上救生設備。民警還逐一介紹了各種裝備的主要功能及相關警務知識,并對同學們進行了水上防盜、防溺水、水上交通安全等宣傳,以提高學同學們的水上安全意識和防范能力。

科教新城所民警利用學校舉辦期末休業式的契機,至轄區良輔中學、科教新城實驗小學、南郊小學,開展暑期安全知識講座。民警從安全用火用電、謹防溺水、交通出行、網絡安全、預防詐騙等多個方面,有針對性的為學生們進行安全教育及法律宣傳,切實增強中小學生的法律意識和自我防范意識。

陸渡所民警至轄區陸渡中學,在該校休業式上為學校近千名學生開展青少年法治安全講座。民警通過講述案例、互動問答等形式,向學生們宣講校園安全防范、電信網絡詐騙預防、禁毒安全知識等。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