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市商務局赴電站村開展送法進社區座談會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10-24 10:11瀏覽量:字體:

利用重陽佳節,太倉市商務局邀請電站村的部分村民代表、退休黨員召開座談會,張皓局長向大家表示節日祝賀,并介紹了與群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商務職能。

商務綜合行政執法大隊的魏剛、王佩芬分別向大家宣講了《家庭服務業管理暫行辦法》和《單用途預付卡管理辦法》和使用注意事項;行政服務科的朱曉波向大家介紹了《再生資源管理辦法》以及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和垃圾分類的小常識;商貿流通服務科的朱曉宇向大家演示了肉菜流通追溯系統的使用。工作人員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大家介紹了商務職能和生活中的一些小常識,避免進入消費陷阱。

這種送法進社區的形式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商務局表示今后將不斷豐富內容、搭建載體,充分發揮工作職能,為村民提供更及時、更貼心的服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