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法治宣傳教育

太倉選送作品在蘇州市憲法法治主題文藝作品創作匯演評比中雙雙獲獎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8-11-14 10:17瀏覽量:字體:

11月13日,蘇州市憲法法治主題文藝作品創作匯演評比活動在張家港市金港鎮濱江大廈金港禮堂舉行,我市選送的太陽法治文化藝術團《亡羊補牢》獲三等獎,城廂鎮東港法治文化藝術團《回歸》獲優秀獎。

本次活動根據蘇州市憲法學習宣傳教育系列活動的總體安排和第四屆法治文化節方案,8月份全市開展了憲法法治主題文藝作品創作活動,征集到了一批法治元素飽滿、藝術表現力強、群眾貼近度高的文藝作品,經過專業評委的首輪評比篩選,我市有2件作品入圍第二輪評比。此次評比的共15件作品,共評出一等獎 1個,二等獎 3個,三等獎 6 個,優秀獎 5個。

小品《亡羊補牢》主要宣傳誠信法,講述了一個人失信后所面臨的各種問題以及對家庭的影響;小品《回歸》講述一個因為身體原因誤信了邪教法輪功而走入歧途的人最終在黨和政府的感化下,回歸社會并參與臨終關愛的公益活動。因兩個節目透著一股“接地氣兒”的親切,打動了評委,征服了觀眾,贏得滿堂喝彩。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